2014年12月1日

「圖像傳達:簡報的資訊圖表設計!」系列 2014冬季工作坊

「圖像傳達:簡報的資訊圖表設計!」的目標是讓學員學會用簡約視覺元素在簡報中設計出一目了然的資訊圖表(infographics),將複雜難解的圖表與冗長的文字化為簡約的資訊圖表。
因為本課程建議有意報名的學員需有一定的簡報設計基礎,
或曾參加過簡報藝術烘焙坊的基礎系列課程/演講授課
我們每一季會不定期的開課,並在Facebook粉絲專頁上公告課程資訊。
若您對課程有興趣,可以密切注意粉絲專頁的最新消息,或者在學員參加意願表單留下您的聯絡資訊,
我們會在下次課程資訊出爐時第一時間通知您!



歷屆學員回饋分享
每次課程我們都會用線上表單蒐集學員最即時的回饋,歡迎瀏覽交流!


「圖像傳達:簡報的資訊圖表設計!」簡報工作坊的特色?
1. 課前與課後的學員作品回饋
在「圖像傳達:簡報的資訊圖表設計!」課程中,我們提供了個人化的教學服務!
每一位學員都需要在上課前一週繳交一份個人作品,而我們會在收到後於上課之前給予回饋,讓學員了解自己作品的優缺點,同時提醒學員課程進行時可以特別注意的部分。
在課程結束後,我們會要求學員在一週內再度繳交同一份簡報(依據建議及上課所學修改的版本)。
教學團隊會透過作品回饋的方式檢驗學員學習的成果,並提供相關的建議。
(課前課後學員繳交的作品若未得到學員同意,不會以任何形式公開發表,以保障學員的著作權)
(作品回饋流程:課前繳交個人作品→上課前收到回饋→上課學習→課後一周內繳交修改後作品)

2. 圖像傳達能力的靈活建構
好的設計源自於好的想法,投影片只是設計的呈現媒介之一。因此我們的教學著重在設計能力的「完整」建構,包括用簡單的紙筆、各式各樣的簡報軟體或是雲端資源進行「廣義」的簡報設計。
透過課程的設計,我們希望學員有能力在任何場合以任何形式進行圖像傳達。
不論是用軟體所設計的資訊圖表,或是於餐巾紙上的簡易塗鴉,都能將複雜的概念用簡易的圖像表達。

訂閱簡報藝術烘焙坊的最新分享

* indicates required